品牌專區

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

饕客

王老饕的話:一份料理,一份情 小的時候,母親忙於工作,我們聚少離多,但母親的照料,讓我感到比他人幸福。

母親總是會做好很多的食物,並保存於冷凍庫中,每天放學,站在冰箱面前,就像在逛超市,選擇我的晚餐。

簡單的加熱後,便成了一道道的佳餚,媽媽的味道,並不因為忙碌的生活而失去。然而這個『冷凍超市』,讓我每天都能感受到母親的溫暖。

如今,在這忙碌的世代,外食已成習慣,簡單的家常菜,也漸漸消失在餐桌上,媽媽的味道,也逐漸變成了回憶。 每個人,不管有時間沒時間,都有權利吃一頓好吃的料理。

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

美食阿嬤

在這日新月異的美食時代,阿嬤的味道,總是依然迴盪在我們腦海中。這個滋味不僅代表著懷念及回憶,更是讓離鄉背井的人,念念不忘。

讓我回想起,在我北上求學的時期,阿嬤的那段話:『孫啊,愛吃,就要常常回來啊,也讓阿嬤看看你啊!』 每每回到家裡,阿嬤總是會準備滿桌的美味佳餚,深怕我出門在外無法溫飽自己;隨著時間流逝,現今想再找尋兒時的美味回憶,是談何容易。

為不讓傳統的美味變成歷史,堅持使用傳統的做法,結合現代的食材,讓所有想回味美食的人,皆可輕易地再度回到過去的時光。

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

佳佳美食專家

佳佳自創立以來,秉持著「將美味傳遍家家」的精神。

將各地美食化繁為簡的送到每位消費者口中,舉凡家常便菜到宴席手工大菜,皆能經過精良的研發團隊,將食材加工並保留原始美味,讓每個家庭都能吃到好味道。

專研每一道料理,便是身為「美食專家」的最大願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