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佳佳

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our Company

經營理念使命.

注重產品的「色香味」俱全,更以嚴格的品質把關,將每份充滿用心及愛心的好料理,傳至所有消費者的手中,讓家人食在開心、吃得安心。

經營理念目標.

用佳佳在地的經營技術及精神,與世界接軌,交流各國的在地美食,帶領佳佳的顧客能一同體驗各國美食,同時,也將在地傳統美食「傳香世界」。

經營理念願景.

以卓越的經營團隊,放眼世界,讓家家擁有佳佳。

Image

佳佳沿革

佳佳成立於西元1991年,為的是做出道地的好味道,傳統美食伴隨著許多人的成長及回憶,更是大家心中難以忘懷的味道,隨著時代的潮流變遷,家加以規格化的廠房、系統化的管理及標準化的製程等,將食材加工以保留在地最原始的美味。

對產品品質的高標準要求下,佳佳已通過 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制系統驗證,我們秉持著將安全及美味的產品,送至顧客手中,深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。

Image
食在安全

規格化作業

廠區將人流、水流、物流全程控管,滿足食品安全衛生條件,有效杜絕食品交叉汙染的可能

標準化製程

從產品的研發中,食材的採購、清洗、分切、烹煮至包裝,每一道環節皆設有專門的人員進行產品的檢驗與管控,精準的掌握原物料的進程與生產流程。

科學化技術

在國民注重食品安全的基準下,我們設有實驗室,針對生產的產品進行總生菌數、大腸桿菌等微生物檢驗,以嚴謹仔細的態度維持產品品質。




佳佳多媒體